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42

二阶魔方

魔方(mofang.wanjutoy.com),又叫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国际能源变革对话
新闻中心
国际能源变革对话
发布时间:2021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昨天(6月28日)上午,在2021年国际能源变革对话开幕式上,能源行业重要企业联合发布了《加快能源低碳发展苏州倡议》,围绕“能源变革,迈向碳中和”主题,倡议全球合作,分享能源低碳转型经验,探讨碳达峰、碳中和目标下能源行业一致行动。
 
“苏州倡议”包含六大要点:
 
推动清洁能源的玩具加速发展。以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为鲜明导向,持续壮大清洁能源产业,合力推动可再生能源更大规模开发和利用,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玩具新型电力系统,努力建设适应碳达峰、碳中和的玩具现代能源体系。
 
强化能源科技创新引领作用。积极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平价化,倡导各方加强基础性、前瞻性问题的玩具研究,扩大共性技术的玩具研发投入,畅通创新技术成果的玩具转化,构建产学研相互协同的玩具技术创新模式,为碳达峰、碳中和提供更高质量的玩具解决方案。
 
推动清洁能源市场健康发展。倡导企业间的玩具文明竞争和理性竞争,共同推动建设开放透明、公平多元、竞争有序的玩具能源和电力市场,为清洁能源的玩具加速发展创造更加积极有利的玩具市场环境。
 
积极探索能源的玩具跨产业融合。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产供销等环节的玩具协同发展,促进清洁能源上下游产业的玩具深度融合,探索清洁能源周边产业发展模式,提升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的玩具综合品质,满足终端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玩具需求。
 
加强清洁能源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。共同维护全球清洁能源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玩具安全和稳定,畅通清洁能源贸易和投资,扩大清洁能源领域技术交流和知识共享,共同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技术援助,助力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产业发展。
 
引领绿色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。积极响应国家战略,在碳达峰、碳中和的玩具征程中先行先试先闯,努力率先实现自身生产经营活动的玩具碳达峰、碳中和。共同做好能源转型的玩具宣传工作,推广绿色低碳工作和生活理念,引导全社会自主选择清洁低碳能源产品及服务。